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McObject公司将为中国数据库行业增添新风采

美国McObject公司将为中国数据库行业增添新风采

作者:  时间:2012-03-23 17:0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时间:2012年4月13日~4月15日

  地点:北京 永泰福朋 喜来登大酒店

  您了解---内存数据库吗?

  您认识---内存数据库eXtremeDB吗?

  您知道---能应用于高性能、小尺寸、紧密存储、零内存分配或几种要求兼有的服务器应用领域、嵌入式应用领域的数据库有哪些吗?

  您知道---内存数据库eXtremeDB的速度可以达到个位的微秒级、是内存占用只有50K - 300K的数据库系统吗?

  您想了解---数据库的综合应用管理是如何实现的吗?

  您想知道---在数据量不断增大的情况下,如何还能保持卓越的实时性和良好的可靠性吗?

  那么---就来这里寻找答案吧!您一定会有---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作为全球领先的内存、嵌入式实时数据库厂商,美国McObject公司将于2012年4月参加由IT168、ITPUB、IXPUB、ChinaUnix联合主办,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为期三天的“2012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Database Technology Conference China 2012)。

  作为近年来异军突起,从2009年开始迅速占领大份额行业市场的一匹黑马,美国McObject公司依靠其产品eXtremeDB的超小体积、强大的存储能力、极速的速度及高可靠、高扩展性等无可比拟的卓越性能,在任何需要实时数据处理或高吞吐率的各个关键任务平台中得以应用。比如在网络通信设备、自动化产品、工业控制系统、医疗仪器、航空航天、机顶盒、手机及PDA等各业管理实时数据,还有在金融领域的期货交易系统、风险管理系统等方面,以及应急系统、呼叫中心、互联网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实际应用。

  eXtremeDB国内的知名客户如:大连商品交易所、7家著名银行、京信通信、和黄电信、烽火集团、中国电力研究院、中国南车等。国外的知名客户如: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摩托罗拉、NEC、JVC、F5 Networks、Genesis Microchip、EFJohnson等。

  McObject公司帮助行业客户、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甚至操作系统生产商,在提高行业竞争力,增长业绩或者扩展业务范围等方面都带来了突破式的发展。McObject公司将在4月13日至15日的数据库大会中,用全球范围内众多行业中典型应用的实际案例证实,一个能给您带来惊喜的数据库系统解决方案。期待和您一起探讨学习。

  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以及思想的碰撞,促进中国数据库软件行业技术、思想和文化的创新,共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欢迎大家莅临McObject公司H号展位,届时会有丰厚的礼品等你来拿!

  快来参与吧,和我们一起加入这场2012年中国数据库行业“大拿”云集,国内外厂商一起探讨与交流的“饕餮盛宴”!

相关推荐

美国McObject公司将为中国数据库行业增添新风采

McObject  eXtremeDB  2012-03-23

McObject参展Embedded World 2012

McObject  多核软件  2012-03-01

美国McObject公司2012年首场免费的网络研讨会

McObject  DBMS  2012-01-05

eXtremeDB案例研究

McObject  eXtremeDB  2012-01-04

面向金融应用程序的eXtremeDB内存数据库系统

McObject  IMDS  2012-01-04

印度金融技术公司将在其软件产品中集成eXtremeDB

McObject  IMDS  DOME  2011-09-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