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微软或最早6月初发布Win 8候选发行版

传微软或最早6月初发布Win 8候选发行版

作者:  时间:2012-03-28 19:2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国际报道:至少有一家媒体报道称,微软可能最早将于6月初发布Windows 8候选发行版。

  博客网站WinUnleaked.tk上周末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就我们所知,Windows 8候选发行版将在5月末至6月初期间向公众发布。”据悉,Windows 8候选发行版与当前的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相比将至少有数处变化。

  消息称,Windows 8候选发行版的变化主要体现在Charms栏、桌面版IE10和语言输入菜单。缺省情况下用户体验改进计划(Customer Experience Improvement Program)将被禁止。

  软件厂商通常在发布β版软件之后发布候选发行版。候选发行版是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个阶段。软件厂商通常在候选发行版中整合用户对β版的反馈,但是,候选发行版的代码将基本上确定下来,这意味着在正式版发布前软件代码将不会再有重大变化。

  微软2009年1月份发布β版Windows 7,5月初发布候选发行版,正式版发布时间是10月份。微软2月29日发布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β)。最近有媒体称,Windows 8正式版发布时间为10月份。

  据悉,微软将于4月份举办合作伙伴会议,披露Windows 8发布策略和其他详细资料。因此,Windows 8候选发行版发布时间将于下个月揭晓。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