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诺基亚CEO埃洛普: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诺基亚CEO埃洛普: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作者:  时间:2012-03-29 19:0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今日表示,中国市场对于诺基亚的复兴至关重要。

  诺基亚今日联合中国电信在北京发布了Lumia 800C,这是诺基亚Lumia系列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埃洛普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中国市场对于诺基亚而言至关重要”。

  埃洛普称,Lumia 800C将于4月初上市,售价3599元人民币(约合570美元)。此外,诺基亚还将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低端产品Lumia 610C,主要面向学生和其他低预算用户。

  埃洛普还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已在其他市场上市的Lumia 900C和710C也将在中国上市。

  诺基亚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赵科林(Colin Giles)称,诺基亚还将与中国另外两大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Lumia系列产品。

  赵科林还表示,尽管Lumia系列产品进军中国市场较晚,但凭借广泛的零售渠道,以及与服务开发商的紧密合作关系,相信诺基亚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赵科林说:“我们在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进行创新,这是其他一些竞争对手所做不到的。”

  当前,诺基亚在中国的零售网点约为20万个。赵科林表示,诺基亚将通过电视和互联网对Lumia系列产品进行强势宣传。

  易观国际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市场上的智能手机销量为7000万部,而今年预计将增长45%。对于任何一家手机厂商而言,即使赢得其中一部分用户也是不小的份额。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