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苹果开发5英寸视网膜显示屏产品

传苹果开发5英寸视网膜显示屏产品

作者:  时间:2012-03-29 19:0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网站Macotakara周三援引中国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在开发一款配置5英寸视网膜显示屏的产品,计划明年发布。

  Macotakara称,这款产品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像素X960像素或1280像素X960像素。

  据称,苹果正在与液晶面板供应商合作,为生产这款产品进行准备工作。Macotakara没有表明这款产品是大号iPod touch?还是小号iPad?抑或是一款完全不同的产品?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新一代iPhone将配置4.6英寸视网膜显示屏,远远大于当前的iPhone和iPod touch的3.5英寸显示屏。

  最近有大量迹象表明,苹果在试验不同的触控屏尺寸,这些产品最终能否投放市场还值得怀疑。市场上多次出现苹果在开发7英寸iPad的传言,尽管苹果已故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数年前就声称7英寸平板电脑不合适。

  本月有传言称,苹果在开发一款7.85英寸iPad,最早将于今年发布。测评网站App Advice周三在一篇报道中列举了苹果应当推出7.85英寸iPad的理由,称7.85英寸iPad分辨率为1024像素X768像素,每英寸有163个像素,与配置视网膜显示屏前的iPhone和iPod touch相同。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