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为愿公开源代码做让步以竞标澳宽带项目

华为愿公开源代码做让步以竞标澳宽带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3-29 19: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报道在被澳大利亚拒绝竞标的前提下,华为公司依然想获得价值380亿美元的宽带网络项目,并愿意做出一些让步。华为公司周二表示,这些让步包括公开部分设备使用的源代码,保证只有安全性得到确认的澳大利亚公民参与该项目。

  华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南太平洋企业事务主管杰米里·米切尔 (Jeremy Mitchell)表示:“我们打算公开、透明,我们有信心跨越障碍。”

  澳大利亚国家宽带网络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通信项目之一。该项目通过快速的宽带服务和光纤通信覆盖93%的家庭。项目预计于2020年前完工。

  行业分析称,将华为踢出竞标的做法让人困惑。因为新西兰和英国此前允许该公司建立相似的通信网络。而且华为本身已经参与了澳大利亚的重大电信项目。

  但分析同时指出,改变政府的主意绝非易事。毕竟华为被禁止竞标的事情已经沸沸扬扬地传播了一段时间。

  澳大利亚主要情报部门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称,国外的互联网攻击是主要的安全威胁。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援引消息称,澳大利亚珀斯市与新加坡的海底电缆或许正接受安全调查。该项目由华为公司和英国Global Marine Systems公司共建。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任正非布局电商 华为荣耀独立胜算几何?

华为  荣耀  2013-12-12

“棱镜门”致思科在华业务受冲击 华为受益

华为  网络设备  2013-06-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