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MARTRAC完成对芬欧汇川旗下RFID事业部的收购

SMARTRAC完成对芬欧汇川旗下RFID事业部的收购

作者:  时间:2012-04-11 18:4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先的RFID(射频识别)应答器和嵌入式标签开发商、制造商、供应商SMARTRAC N.V.日前宣布,经各主管机关批准后,该公司已完成对芬欧汇川(UPM)的RFID事业部的收购。

  2011年12月22日,SMARTRAC和芬欧汇川公司达成一项协议,根据协议规定,SMARTRAC将收购芬欧汇川的RFID事业部,同时芬欧汇川公司通过OEP Technologie B.V.享有该事业部10.6%的间接经济权益,OEP Technologie B.V.是一家由One Equity Partners和SMARTRAC的一家大股东控股的控股公司。

  芬欧汇川的RFID事业部是领先的无源RFID产品供应商,专业从事用于广泛RFID应用的HF、NFC和UHF RFID标签和嵌入式标签开发和大批量生产。芬欧汇川的RFID事业部由位于芬兰、美国和中国的三家公司组成。SMARTRAC Group收购芬欧汇川的RFID事业部后,芬欧汇川的RFID事业部旗下子公司将更名为SMARTRAC。

  收购芬欧汇川的RFID事业部后,SMARTRAC将获得NFC和UHF RFID标签与嵌入式标签的强大产品组合,同时SMARTRAC全球生产网络的制造能力也将有所增强。

  SMARTRAC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Fischer博士表示:“我们衷心欢迎经验丰富、能力超群的芬欧汇川的RFID事业部团队加盟。该交易完成后,我们将拥有最好的产品组合、最广的技术基础、最佳研发能力、覆盖所有频率的最大产能以及全球RFID行业的最佳团队,独具优势,为客户提供支持。秉承特有的企业精神,我们将齐心协力,打造卓越、领先、创新、成功的未来。”

  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基于SMARTRAC作为RFID应答器和嵌入式标签开发商、制造商和供应商成熟专业的业务模式,进一步专注于向客户交付最佳服务、最高品质、创新产品和最佳价值。

  关于SMARTRAC:SMARTRAC是领先的RFID和NFC应答器和嵌入式标签开发商、制造商和供应商。该公司生产各种现成和定制应答器和嵌入式标签,广泛用于访问控制、动物识别、自动售检票、边境管制、RFID汽车防盗器、电子产品标识、工业、图书馆和媒体管理、洗衣、物流、移动和智能媒体、公共交通、零售等行业。

  SMARTRAC是应用于电子护照和非接触式银行卡的高品质RFID嵌入式标签的全球市场领先公司,还是占据领先市场位置的公共交通和图书馆应用供应商。SMARTRAC成立于2000年,并于2006年7月上市,是根据荷兰法律上市的股份制企业,注册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该公司目前拥有约3,600员工,并拥有广阔的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

相关推荐

物联网提供易受攻击 发展过程安全问题探析

物联网  RFID  2013-09-02

物联网深陷“生存怪圈” 核心技术缺失

物联网  RFID  2013-08-12

物联网产业持续向好 网络层更胜一筹

物联网  RFID  2013-08-07

深陷模仿创新 物联网需转身智力密集型

物联网  RFID  2013-08-05

物联网峰会开幕:四细分行业享高增长盛宴

物联网  RFID  2013-06-08

北斗成功需整合RFID等物联网技术

北斗  RFID  2013-04-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