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etronome成为英特尔第三家代工客户

Netronome成为英特尔第三家代工客户

作者:  时间:2012-04-11 18:4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英特尔宣布Netronome为其第三家代工客户,此前Achronix及Tabula先后宣布会采用Intel的22nmFINFET制程。

  同以上两家FPGA客户不同,Netronome是一家网络处理器公司,而且与Intel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2007年11月,Intel将IXP2800网络处理器产品线的开发授权给了Netronome,根据相关协议,由Netronome继续开发基于IXP2800架构的网络处理器NFP3200。

  根据协议,Netronome也可以使用英特尔的EDA设计工具。

  不过和其他代工不同,英特尔的代工策略似乎只是验证其Finfet结构,毕竟三家客户的产量都非常小,这与传统的代工业完全不同。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