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大势所趋? 中兴确认未来将推出超大尺寸手机

大势所趋? 中兴确认未来将推出超大尺寸手机

作者:  时间:2012-04-26 19: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虽然用户颇有微词,但Android厂商们对大屏幕手机却始终情有独钟。继5.3寸的三星Galaxy Note、5寸的LG Optimus Vu之后,5寸的联想乐Pad S2005之后,又有一家新的厂商即将加入超大屏手机行业的竞争,它就是中兴。

  近日中兴通讯手机负责人吕钱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兴将在将2012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类似于Galaxy Note的产品,它将是一个手机和平板的结合体。他解释道,当初Galaxy Note推出时的遭到了很多非议,但随后的市场表现证实5.3英寸的显示屏加手写笔会是个完美的组合,一般来说,我们将这一类超大尺寸的“四不像”手机冠以phablet的称号,他认为phablet产品在未来是相当有机会的。

  不过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中兴phablet产品的具体情况,依据中兴的市场定位,这款超大屏幕的中兴手机很有可能将具备一个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值得关注的还有大尺寸屏幕的来源。中兴不大可能使用三星AMOLED屏幕,因此5英寸左右的SLCD屏成为一个可能选择方案。目前夏普、日立、LG等厂商都有提供类似尺寸的移动设备屏幕,但受需求制,产能可能比较有限。无论如何,中兴带领我们向“电脑越来越小、手机越来越大”的方向又迈出了一步。

相关推荐

“芯实力”引4G未来 中兴“芯”未雨绸缪

中兴  TD-LTE  2013-12-23

智能手机平板“爆发” 面板厂争相扩产能

中兴  面板  触控  2012-12-19

中兴Grand X 果冻豆系统手机印尼上市

中兴  手机  Grand X  2012-12-19

TD-LTE频谱确定 4G时代真来了?

中兴  LTE  FDD  2012-12-04

大势所趋? 中兴确认未来将推出超大尺寸手机

中兴  超大尺寸手机  2012-04-26

中兴总裁史立荣:苹果面临两点风险

中兴  手机  2012-03-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