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SMC 28nm产能将优先提供NVIDIA使用

TSMC 28nm产能将优先提供NVIDIA使用

作者:  时间:2012-05-15 17: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TSMC 28nm 的产能,目前仍旧无法满足 Qualcomm、AMD 以及 NVIDIA 三家客户,似乎已经是不争的实施。

  根据 Digitimes 的报导指出,TSMC 已经打算将 28nm 的产能优先排给 NVIDIA 使用。

  这个举动或许可以视为在上海 NGC2012 中,NVIDIA 执行长对于 TSMC 28nm 良率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目前该公司并未有更换合作伙伴之后,TSMC 给予最正面的一个回应。获得优先顺序之后,不知是否有能力解决 GeForce GTX 680 各合作伙伴芯片分配不均的问题是否会降低,因为据我们的消息指出,不少第二线的 AIB 伙伴至今都仍未获得 GK104 的芯片组!

  同样的情况,其实也发生在 Qualcomm 身上。当时候,Qualcomm 曾经公开的表示将把订单转给其它晶圆厂后,也获得 TSMC 高度重视,供应层级立即获得提升不少。

  如今 Qualcomm 以及 NVIDIA 都获得 TSMC 28nm 优先供货的承诺之后,势必会压缩到如 AMD 等其它客户的订单,到底 TSMC 会如何因应,走着看吧…

相关推荐

28nm工艺成本无法获益 5nm将达工艺极限

28nm  5nm  2013-12-23

联发科28nm制程处理器曝光 支持4G网络

联发科  28nm  2013-12-12

Xilinx采用台积电CoWoS技术的28nm 3D IC系列产品全线量产

Xilinx  28nm   2013-10-22

Xilinx授予台积电(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TSMC  2013-08-29

28nm芯片已占TSMC晶元营收三分之一

TSMC  28nm  2013-08-12

STB/智能电视芯片导入 28nm第二波商机驾到

智能电视  28nm  2013-07-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