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olidworks 2012登高计划--经销商招募计划

Solidworks 2012登高计划--经销商招募计划

作者:  时间:2012-05-15 17: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olidWorks以“专业,以客户成功为导向,坚定,决心,快乐”的品牌渠道态度,以不倒翁的处世哲学,与全国经销商和有志于从事3D事业的业内翘楚及有志之士共勉,欢迎大家加入SolidWorks中国的品牌渠道网络,共同服务于尊贵的客户。

  近期优先招募的城市/地区是: 内蒙古,河北石家庄、邢台、衡水、唐山、秦皇岛,四川成都、内江、泸州、宜宾、资阳及重庆直辖市。

  请联系所属区域的销售经理,联系相关招募信息与流程:

  内蒙古/河北:徐笛Dennis.Xu 电话:13601125465 邮箱:dxu@solidworks.com

  四川/重庆:李辉Jason.Li 电话:13701994966 邮箱:jli@solidworks.com

  经销商候选者应具备的基本资质

  • 投资人要热爱SolidWorks品牌、有优秀的企业家精神,并认同IT设计软件业务为个人致力之事业

  • 具备专注于服务客户,解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经验与能力

  • 诚信、彼此尊重、遵守商业道德、愿意不断学习与成长

  最易于使用的3D设计软件制作商 —— SolidWorks

  SolidWorks 是 Dassault Systèmes S.A. 旗下的品牌,是 3D 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它帮助数以百万的工程师和设计师通过创新取得成功。我们的产品在产品设计、仿真、发布、数据管理和环境影响评估方面可提供直观的使用体验。

  分布在全球 80 个国家/地区的 148,600 个位置的 1,589,600 个用户依赖 SolidWorks 软件。而且每年有超过一百万毕业生接受了 SolidWorks 培训。在 Monster.com 这一最受欢迎的招聘网站上,雇主们在招聘具备 3D 技术经验的人才时,掌握 SolidWorks 已成为最普遍的一项要求。

  SolidWorks中国销售公司一直致力于品牌渠道的经销商网络建设,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专业的服务,满足市场需要。截至2011年年底,中国经销商数量达到64家,覆盖中国超过25个城市。

  DS SolidWorks Corp. 继续将其“易于使用”的理念应用于新产品扩展,包括 SolidWorks Simulation 和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在解决振动或冲击等复杂的仿真时,SolidWorks Simulation 可以轻松验证您的设计是否正确,不需要获得有限元分析方面的博士学位即可做到这一点。与此相一致的是,SolidWorks 数据管理只需十天便可部署,这让组织可以更快地利用新机会。

  请登录SolidWorks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资讯:http://www.solidworks.com.cn/

  或登录SolidWorks官方论坛与CAD/CAE爱好者共创蓝图:http://fans.solidworks.com.cn/。

相关推荐

Solidworks 2012登高计划--经销商招募计划

SolidWorks  CAD  2012-05-15

SolidWorks与企业携手共探未来之路

SolidWorks  CAD  2012-05-03

SolidWorks与企业携手聚焦2012军工数字化交流会

SolidWorks  3D数字化  2012-05-03

射频集成电路半导体器件技术与CAD

CAD  射频集成电路  2011-05-24

SolidWorks 3DVIA Composer 突破交流障碍

SolidWorks  3DVIA  Composer  2011-05-19

TE、德仪获RS Components亚太供应商大奖

TI  CAD  2011-04-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