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olidWorks 3DVIA Composer 突破交流障碍

SolidWorks 3DVIA Composer 突破交流障碍

作者:  时间:2011-05-19 19:3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随着产品开发日益向全球扩散,交流成为掣肘设计团队的重要问题,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3DVIA Composer 技术交流软件可帮助设计团队克服语言和知识上的障碍,降低成本并缩短生产时间。

       Design that Matters 是一个非营利性产品设计团队,他们使用 3DVIA Composer 来开发光疗设备的优质可视资产,用于治疗发展中国家患黄疸病的婴儿。 在越南,这些图像帮助开发团队快速收集了当地医生的反馈,并获得了他们的认可,最先用于该国买不起传统西方机器的医院。

      “我们需要面对不同的语言、文化和财务观点,”Design that Matters 产品设计师 Will Harris 说。 “克服这些障碍的唯一方法是影像。照片真实感绘图几乎就像将设备放在他们手中一样,而通过 3DVIA Composer,他们可以看到设备的互相配合。这些可视化工具对于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

       最新版 3DVIA Composer V6R2011x 可将 3D CAD 数据转换成高画质的图像或动画视频,用于交流产品设计。 新功能可让用户创建包含精确细节的逼真图像。 工业设备、海事工程和消费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公司,使用 3DVIA Composer 可以缩短 80% 的文档(例如用户手册、组装说明和营销材料)制作时间。 用户从 3DVIA Composer 中获取的益处包括:

逼真的细节 通过 alpha 通道支持、环境光遮蔽、像素光照着色和景深等功能获取。

       Cardiovascular Systems Inc. 是心血管疾病治疗系统的开发公司,他们可以显示部件如何与装配夹具相关,以及如何使用一系列定制设计的工具。 3DVIA Composer 还帮助这家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公司减少了 25% 的组装培训时间。

更短的开发周期 图像创建与产品设计同步进行。

       Allmand Brothers Inc. 是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家公司,主要设计和生产灯塔和灯座、小型反铲装载机和工业加热器,其复杂组装手册的制作时间从一个月缩短到了一周。 

更高的生产力和效率 简化了文档制作流程。

       瑞典的 Produktställ AB 使用 3DVIA Composer 将文档制作效率提高了 70-80%,从而可以投入更多的资源支持公司的销售演示需求。   

      “通过 3DVIA Composer,用户在设计过程中可以克服与相关方 设计团队的其他成员、客户、合作伙伴或厂商 交流设计信息的障碍,”DS SolidWorks 产品管理总监 Kishore Boyalakuntla 说。 3DVIA Composer 可让用户创建可视内容,以准确地交流他们需要看到的内容,同时,软件的最新增强功能使他们不必担心文档中的错误。”

可用性与报价 

      3DVIA Composer V6R2011x 通过全球的 SolidWorks VAR 提供。 价格信息请联系当地的 SolidWorks VAR 要找到您所在地区的经销商,请访问:http://www.solidworks.com/locateVAR/

相关推荐

Solidworks 2012登高计划--经销商招募计划

SolidWorks  CAD  2012-05-15

SolidWorks与企业携手共探未来之路

SolidWorks  CAD  2012-05-03

SolidWorks与企业携手聚焦2012军工数字化交流会

SolidWorks  3D数字化  2012-05-03

SolidWorks 3DVIA Composer 突破交流障碍

SolidWorks  3DVIA  Composer  2011-05-19

DS SolidWorks Corp. 销售第一百万份教育许可证

SolidWorks  DS  2011-04-13

SolidWorks:主流是未来

2011-03-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