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软与韩国政府合作推行数字教科书

微软与韩国政府合作推行数字教科书

作者:  时间:2012-05-23 16:4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CEO史蒂夫•鲍尔默周二访问韩国,并与韩国教育部官员进行会面。双方就将数码科技引入韩国教育系统进行了讨论。韩国政府计划将传统的纸质教科书全部更换为数字教科书,数家软件公司都对韩国政府这一项目表示了强烈的兴趣。韩国有着世界最高速的互联网络,政府也希望在此项目中充分利用这一优势。

  韩国政府去年表示, 韩国将在2015年前完全实现数字教科书教学。学生将可以通过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浏览这些数字教科书。

  鲍尔默此行与负责该项目的数位政府官员进行了讨论。目前韩国已经有数家学校开始提供具备网络工具、数字黑板和网络连接设备的教室。

  鲍尔默称,这项创新将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并改变人们的学习和生活方式。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