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五巨头推高速WiFi热点 运营商合作上网套餐

美国五巨头推高速WiFi热点 运营商合作上网套餐

作者:  时间:2012-05-23 16:4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今天美国五家大型通信巨头Bright House Networks, Cablevision, Comcast, Cox Communications和Time Warner Cable宣布将在美国部分城市提供超过5万多个高速的WiFi热点,这项名为“CableWiFi” 的热点工程将免费为5家公司旗下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会采用新的网络商标,目前已经成功在纽约和佛罗里达中心区域实现。

  这项“CableWiFi” 热点工程将缓解美国目前移动带宽受限的窘境,同时会和AT&T, T-Mobile和Verizon等移动运营商进行合作,方便用户在咖啡屋,旅店,酒吧等公共场所等实现WiFi连接,并提供更加优惠的上网咨询套餐。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工业市场最安全的Wi-Fi模块

u-blox  wifi  物联网  2017-03-14

LiFi尚存缺陷 取代WiFi还需时日

LiFi  WiFi  2013-10-31

wifi LED灯映射:“聪明”的灯才能征服人类

wifi  LED  2013-10-18

无线充电距离达到9米

无线充电  WiFi  2013-09-13

上半年WiFi芯片旺 下半年TV芯片会蛮好

WiFi  智能手机  2013-08-08

智能手表待机时间成门槛 集成WiFi是关键

智能手表  WiFi  2013-07-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