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合肥液晶面板8.5代线年内量产

合肥液晶面板8.5代线年内量产

作者:  时间:2012-05-25 18:1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继京东方液晶面板6代线在合肥实现量产后,日前合肥液晶面板8.5代线项目正式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核准,该项目计划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

  据悉,鑫晟光电8.5代TFT-LCD项目位于新站区,规划建筑面积66.5万平方米,总投资285亿元,计划于2012年底量产,建成达产后将形成月加工9万片玻璃基板生产能力。

  记者了解到,京东方合肥6代线于2009年4月奠基,2010年下半年量产。京东方6代线主要是生产37英寸及以下的液晶面板,而即将量产的合肥液晶面板8.5代线则能生产目前最大尺寸的液晶面板。

  “8.5代线实现量产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国平板显示产业整体水平,也将吸引大批配套企业落户合肥,对于巩固合肥国家级新型平板显示基地在国内外的地位具有重要意义。”省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

相关推荐

2013车用TFT液晶面板出货量估年增16%

TFT  液晶面板  2013-12-23

台面板和DRAM业绩拨云见日

液晶面板  DRAM  2013-05-30

如何找到开启LED产业新篇章的突破口呢?

LED  液晶面板  2013-05-17

传夏普上财年巨亏51亿美元 因产能不足减记

夏普  液晶面板  2013-05-02

液晶面板新动向:玻璃基板大尺寸化止步

TCL董事长:华星光电将再融资扩产

TCL  液晶面板  2013-04-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