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松下在欧洲推出新的液晶显示器

松下在欧洲推出新的液晶显示器

作者:  时间:2012-08-19 21:42  来源:SEMI

  松下系统通信公司欧洲分公司,8月16日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液晶显示器,尺寸分别为70英寸和80英寸。松下表示,作为松下大尺寸显示器家族的新成员,在70英寸以上的显示器中,TH-70LF50和TH-80LF50是世界上最薄的,厚度仅为89毫米。

  由于重量较轻,全新的液晶显示器可以轻松实现悬吊安装,能够满足公共场所天花板安装的需求,同时,两款产品还适用于各种数字标牌应用,包括体育赛事、博物馆和购物中心。新推出的显示器提高了对比度(5000:1)和亮度(700cd/m2)以确保任意视角的能见度。

  每台显示器都配备了高度耐用的面板,允许7x24小时连续运行,而且,面板采用了高效节能LED背光光源,有效降低了整体功耗。

  TH-70LF50及TH-80LF50这两款液晶显示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整个欧洲推出。

相关推荐

松下在欧洲推出新的液晶显示器

液晶显示器  2012-08-19

索尼东芝日立液晶显示器合资企业开始运营

索尼  液晶显示器  2012-04-05

报道称夏普将与台湾鸿海集团结盟

夏普  液晶显示器  2012-03-28

大尺寸IT应用面板上半月报价持平

面板  液晶显示器  2012-01-10

LG新偏光式3D液晶显示器即将上市

LG  3D  液晶显示器  2011-08-09

康宁为其核心技术起诉中韩厂商肆意窃取

康宁  液晶显示器  2011-07-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