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养花真容易 WiFi传感器帮你监控植物生长状态

养花真容易 WiFi传感器帮你监控植物生长状态

作者:  时间:2012-09-03 17:25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你是不是担心没有经验怕养死而放弃养花的念头呢?不要怕,科技时代一个WiFi传感器能帮助你搞定养花这样“苦难”的事情。这个传感器需要iPhone上的app配合使用,通过将传感器插入花盆的土中,传感器能自动检测土壤中的空气、湿度、养分、光等必须指标,然后通过WiFi传到你的手机上,而当你的花需要打理的时候,软件会自动发出警报。

  而一个软件最多可以跟踪九个传感器,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同时养九盆植物。而网页版的软件可以最多控制27个传感器,通过它你甚至可以开一个小型的花圃。即使你没有任何的养花经验,你都不必担心你的植物会被你养死。

  一个传感器的价格是89美元,折合人民币是565元,虽然有点贵,但是对于一个植物爱好者来说,花几百块总比老把花养死好的多。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工业市场最安全的Wi-Fi模块

u-blox  wifi  物联网  2017-03-14

传感器融合为什么会对制造业有利?

传感器  自动化  2013-12-31

如何让高整合传感器降低平均功耗

传感器  太阳能电池  2013-12-04

自动化生产中传感器的重要性

飞行器  传感器  2013-12-03

智能尘埃:随时随地追踪一切的传感器

智能尘埃  传感器  2013-11-26

国内传感器产业优势及未来走向解析

传感器  物联网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