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博通推出全新StrataXGS Trident II交换芯片

博通推出全新StrataXGS Trident II交换芯片

作者:  时间:2012-09-09 22:07  来源:SEMI

  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博通(Broadcom)公司(Nasdaq:BRCM)宣布,推出全新的以太网交换解决方案产品线StrataXGS®TridentII系列,该系列为满足云网络环境以及大型数据中心的带宽、可扩展性和效率需求而优化。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oadcom.com。

  新的10/40GbE系列基于博通公司获得奖项肯定的StrataXGS架构,提供超过100个10GbE端口、能使网络虚拟化规模提升4倍、使转发和分类表规模增加2倍,是全球第一个密度最高、功能最丰富的10/40GbE交换芯片系列,在私有和多用户公用云的计算基础设施互连方面,可帮助客户实现巨大的投资回报。

  公用和私有云、Web2.0以及其他大带宽数据中心应用无不要求数据中心扩大规模、提高效率。博通公司的StrataXGSTridentII系列凭借业界最高的带宽和最大的端口密度,提供全面的网络交换功能,可用来构建经济实惠的、高性能数据中心,使其服务于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服务器和存储终端设备、应用以及用户。

  以全新SmartSwitch技术实现快速、扁平和大容量的网络

  StrataXGSTridentII系列采用了全新的SmartSwitch技术,可突破云级网络中由传统芯片和系统导致的性能障碍。服务器至服务器、服务器至存储的通信需求不断增加,推动了快速、扁平和大容量的网络发展。动态任务分配和更高的流量可视性、负载均衡以及诊断需求都进一步推动了更加灵活的软件定义网络(SDN)的发展。全新的SmartSwitch技术包括:

  •智能NV(Smart-NV):使网络虚拟化规模扩大高达4倍,能以线速在虚拟和物理工作量上实现SDN虚拟化。可利用NVGRE、VXLAN等先进的L2oL3(Layer2overLayer3)网络虚拟化技术实现云级网络基础设施的虚拟化。

  •智能缓冲器(Smart-Buffer):利用基于流量负载的创新性智能和动态分配方案,将分组数据缓冲器利用率和突发吸收性能提高多达5倍。

相关推荐

三星10月24日或在美推出Galaxy Note II

三星  Galaxy Note II   2012-09-28

博通推出全新StrataXGS Trident II交换芯片

StrataXGS Trident II  2012-09-09

Trident申请破产 拟向Entropic出售部分资产

Trident  芯片  2012-01-06

微星HD6790 Twin Frozr II拆解

2011-07-18

Trident Microsystems获得CEVA DSP内核授权

NS DS90UR905Q-906Q 24位FPD串并-并串转换方案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