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CEVA对软件Wi-Fi IP供应商Antcor进行战略性股权投资

CEVA对软件Wi-Fi IP供应商Antcor进行战略性股权投资

作者:  时间:2012-09-25 22:36  来源:新浪网

  这项投资将CEVA的市场范围扩展到连通性领域,提供基于CEVA-XC架构的支持802.11ac、LTE-Advanced及其它通信标准的统一DSP平台

  全球领先的硅产品知识产权 (SIP) 平台解决方案和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内核授权厂商CEVA公司宣布,对专为手机、机对机 (M2M) 和小型基站提供软件Wi-Fi IP的Antcor公司进行少数股权投资。根据股权投资协议,Antcor将专注于围绕CEVA-XC™ DSP架构框架开发Wi-Fi 802.11ac软件,使得CEVA客户能够授权许可一个经优化的完整软件Wi-Fi解决方案。

  Antcor的软件IP主要瞄准使用Wi-Fi无线电和其它无线接口的应用,例如LTE-Advanced、HSPA+、电视广播、蓝牙、GNSS和智能家庭网络。Antcor的Wi-Fi IP产品是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可让客户用于从无线终端到先进接入点及无线基础设施设备的范围广泛的产品类别。Antcor IP包括PHY层和MAC层IP产品,并且连同授权许可一个全面的验证和模拟工具箱,使得获授权厂商能够进一步实现终端产品差异化。

  CEVA首席执行官Gideon Wertheizer评论道:“通过对Antcor的战略性投资,我们正在扩展CEVA-XC生态系统,加入目前最先进的Wi-Fi标准。Antcor在软件Wi-Fi方法领域拥有卓越的工程技术和丰富经验,因此能够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解决当前硬连线Wi-Fi设计固有的性能、成本和灵活性问题,并同时能够在同一平台上以软件形式支持另外的无线通信标准。

  Antcor首席执行官Costas Meimetis评论道:“Antcor是软件定义Wi-Fi IP的先驱企业,带来了在Wi-Fi和OFDM技术领域的多年丰富经验。CEVA的投资增强了我们通过经认证的高效Wi-Fi IP产品来革新无线市场的战略地位,提供了未来产品所需的高水平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CEVA-XC DSP、CEVA Wi-Fi软件库和硅产品软件开发工具套件结合起来,可以很好地与我们经过市场验证的Wi-Fi IP相辅相成。总之,两家企业将在单一平台上提供集成了Wi-Fi、LTE-Advanced和其它无线技术的高成本效益多标准通信解决方案。”

  基于CEVA-XC DSP内核的Wi-Fi解决方案是完全可扩展的,可以用于从低端单码流移动站配置到最高802.11ac 4x4接入点的广泛应用。这款解决方案与瞄准广泛的Wi-Fi使用案例和系统分区的全面参考架构一起提供。这些基于CEVA-XC的参考架构提供了详细的处理器负荷、RF和MAC集成、功率耗散、存储带宽和时间分片信息。此外,可以在同一平台上集成蓝牙和GNSS IP,实现具有成本效益的单一引擎连通性解决方案。此外,这一Wi-Fi IP可以与其它CEVA参考架构组合使用,支持LTE-Advanced、HSPA+、TD-SCDMA和DTV解调制,提供了应对任何下一代基带芯片的全部要求的多标准解决方案。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页http://www.ceva-dsp.com/CEVA-XC.html。

  关于Antcor S.A.

  Antcor S.A.于2004年由无线业界专家创办,是通信和连通性芯片行业的主要软件IP供应商。Antcor的无线IP产品组合包括独特的NLOS无线回程技术、适用于各种标准(11a/b/g/n/ac)的软件定义的Wi-Fi和经验证的Wi-Fi工具箱,可让芯片供货商缩短开发时间,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并使其设计适应未来需求。自2006年服务于运营商级Wi-Fi市场以来,Antcor技术已获主要的OEM厂商采用,部署在全球各地的数百个网络中。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ntcor.com。

  关于CEVA

  CEVA是面向手机、便携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的硅知识产权 (SIP) DSP 内核和平台解决方案的领先授权商。CEVA 的IP组合包括面向蜂窝基带 (2G/3G/4G),多媒体 (HD视频、图像信号处理 (ISP)及HD 音频),分组语音 (VoP),蓝牙,串行连接SCSI (SAS) 和串行ATA (SATA) 等。2011 年 CEVA 的授权客户生产了超过10 亿颗以 CEVA 技术为核心的芯片,其中包括所有顶级手机OEM厂商:诺基亚、三星、HTC、LG、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华为和中兴 (ZTE)。如今,全球已交付的手机产品中,超过40% 都采用了CEVA DSP内核。

相关推荐

CEVA对软件Wi-Fi IP供应商Antcor进行战略性股权投资

CEVA  Antcor  2012-09-25

CEVA凭借90%的市场份额继续领导DSP IP市场

CEVA  DSP  2012-05-30

CEVA和Idea! 电子系统合作

CEVA  DSP  ISDB-T  2011-12-19

CEVA TeakLite III DSP通过Dolby认证

CEVA  DSP  2011-11-29

新岸线公司选择CEVA DSP内核用于无线芯片组

CEVA  DSP  2011-09-01

CEVA发力无线市场 关注产品差异化

CEVA  3G  2011-08-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