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微软发布Win8补丁修复IE10中Flash漏洞

微软发布Win8补丁修复IE10中Flash漏洞

作者:  时间:2012-10-09 23:29  来源:慧聪网

  Adobe昨日又为Flash Player 11.4提供了更新,同样,新的更新不针对Windows 8 IE10。根据微软和Adobe的深度合作协议,Windows 8 IE10整合了Flash Player,用户无需手动下载安装插件。但是,Windows 8 RTM版完成后,Flash进行了多次更新,然而用户却无法手动获取最新版。

  9月初,微软曾表示要等到10月26日Windows 8正式发布后才能通过Windows Update为Flash Player更新,这引起了不少用户的不满。随后,微软改口称,很快就会为Windows 8用户提供Flash更新。

  今天,微软终于发布了安全补丁(2755801)来解决IE10中的Flash Player问题。已经开启自动更新的用户无需执行任何操作,系统会自动下载并安装更新。没有开启自动更新的用户请参照微软在安全通告中的指南解决问题。

  微软表示,今后将采取有效举措来保护消费者,并继续与Adobe进行深度合作紧跟Adobe的更新进程。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