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Verizon独家定制WP8新机?Nokia Atlas?

Verizon独家定制WP8新机?Nokia Atlas?

作者:  时间:2012-10-10 23:41  来源:网易科技

  如果你正在等待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 8设备,并且你正在美国等待Verizon运营商的Windows Phone 8设备,似乎很快你的心愿就能达成了。据最新的谍照所传,Verizon定制发售的一款新诺基亚设备据说将是Nokia Atlas,也就是Verizon即将推出的Windows Phone 8手机,国外媒体将之称为Verizon版的Lumia 820。

  Twitter账号@evleaks刚刚带来了这张泄露照片,手机上铭刻着Verizon运营商标志。在推特的内容中,推主@evleaks把这款手机称作Atlas。我们早在8月份时就有听闻诺基亚会发布一些新机,当时据称其中有一款代号即是“Atlas”。这似乎可以成为我们期盼Verizon很快发布这款新机的佐证。

  上个月诺基亚发布了Lumia 820,AT&T和T-Mobile都在本机的定制发售行列中,所以按理来说Verizon发布新款Windows Phone 8机器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从泄露的图片中看来,这款传言名为Atlas的设备采用了4.3'的屏幕,边角的圆润程度都比普通Lumia 820更甚。

  微软即将于10月29日在旧金山最终发布其Windows Phone 8系统,在此之前关于Windows Phone 8设备的传言必定充满媒体和网络间,所以这个消息是否准确也只待时间确认了。

相关推荐

WP8会成功的三大原因:生态系统及应用

微软  WP8  PC  2012-12-23

分析称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很快将成为主流

Powermat  Verizon  无线充电  2012-11-28

智能手机3季榜单生怪象:高利润代表们连季亏

三星  WP8  黑莓  2012-10-31

诺基亚正式宣布Lumia 822为Verizon专属的WP8手机

诺基亚  WP8  2012-10-29

华为终端确认将缺席微软WP8全球发布大会

华为  WP8  2012-10-28

Verizon独家定制WP8新机?Nokia Atlas?

Verizon  WP8  2012-10-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