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华为终端确认将缺席微软WP8全球发布大会

华为终端确认将缺席微软WP8全球发布大会

作者:  时间:2012-10-28 22:52  来源:赛迪网

  华为在美国市场受到的阻碍正在从电信设备领域扩大到终端领域。据了解,微软已将华为排除在WindowsPhone8产品的首发名单之外。

  华为终端相关负责人今天向网易科技证实,华为将缺席10月2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微软WindowsPhone8的全球发布会。

  在此之前,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作为WindowsPhone8全球四大首发厂家之一的华为,可能缺席月底微软WindowsPhone8全球发布大会,并表示“中美两国政治经济风雨,令人无法理解的情况出现时,希望大伙不要感到惊讶”。

  华为终端相关负责人对此解释,“由于微软方面称这次发布会发布的是聚焦在消费者于发布会后能够立即买到并体验的手机产品,因此产品上市时间是参与此次活动的一个必要考量因素。华为WP8手机将率先在中国销售,希望以中国市场节奏为准,因此暂不出席此活动。”

  该负责人称,华为终端仍是微软WindowsPhone8首批四家合作厂商之一,并将按照自己的计划和步骤研发和销售WindowsPhone8手机。

  今年6月,微软在WindowsPhone8系统发布会上宣布,诺基亚、三星、华为、HTC成为首批推出该系统智能手机的厂商。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任正非布局电商 华为荣耀独立胜算几何?

华为  荣耀  2013-12-12

“棱镜门”致思科在华业务受冲击 华为受益

华为  网络设备  2013-06-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