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iPad mini只支持WiFi?更新版第三代iPad同时发布?

iPad mini只支持WiFi?更新版第三代iPad同时发布?

作者:  时间:2012-10-10 23:42  来源:网易科技

  消息称苹果将在本月发布iPad mini,而媒体邀请函也会在本月10号发出。苹果7.85寸iPad mini的售价可能在200-250美元之间, 其主要竞争对手是谷歌Nexus 7和Kindle Fire。前几天,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已经订购了100万台iPad mini。今天来自英国卫报(The Guardian)的消息称苹果iPad mini将只支持WiFi网络,不像第三代iPad那样,拥有WiFi和4G两种版本选择。

  此外,还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更新版第三代iPad,新产品将配备全新Lightning接口,而且更薄、更轻。由于iPad mini的价格非常低,去除3G/4G模块将能节省很大成本。此外,苹果iPad mini的屏幕也不是Retina显示屏。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工业市场最安全的Wi-Fi模块

u-blox  wifi  物联网  2017-03-14

LiFi尚存缺陷 取代WiFi还需时日

LiFi  WiFi  2013-10-31

对抗新iPad:英特尔微软新品 “联手”出击

英特尔  iPad  2013-10-25

wifi LED灯映射:“聪明”的灯才能征服人类

wifi  LED  2013-10-18

无线充电距离达到9米

无线充电  WiFi  2013-09-13

IDC:iPad第二季在华市场份额剧降至28%

iPad  平板  2013-08-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