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亚马逊承认最新款Kindle阅读器存在缺陷

亚马逊承认最新款Kindle阅读器存在缺陷

作者:  时间:2012-10-14 23:42  来源:SEMI

  亚马逊表示,其最新款Kindle阅读器Kindle Paperwhiter相对于此前版本可能存在缺陷。亚马逊此举或许是为了避免用户投诉。

  Kindle Paperwhite采用背光屏幕,帮助用户在黑暗中阅读。不过这样的光源并不是非常完美。亚马逊承认,在某些光照条件下,内建光源的亮度不均匀。这种不均匀的亮度主要出现在屏幕边缘。

  Kindle Paperwhite的存储容量也有所下降,只有2GB,而不是此前型号的4GB。此外这款电子阅读器也取消了文本至语音转换功能。亚马逊表示,这是为了使Kindle Paperwhite更轻薄。

  亚马逊此前已经在Kindle的产品页面上公布了这些区别。亚马逊此次或许希望再次强调Kindle Paperwhite与此前型号的不同。

相关推荐

“去谷歌化”给微软带来战略机遇

微软  平板电脑  Kindle Fire  2012-12-23

传亚马逊明年将推智能手机 由富士康代工

亚马逊新专利:微型气囊保护手机不被摔坏

亚马逊  专利  传感器  2012-12-12

传亚马逊Kindle及云计算服务暂缓入华

亚马逊  Kindle  Cloud Drive  2012-11-21

亚马逊8.9寸平板Kindle Fire HD提前发货

iPad Mini对Kindle来说可能是个大问题

iPad Mini  Kindle  2012-10-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