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Xbox Music目前不支持Windows Phone 7及Windows 7系统

Xbox Music目前不支持Windows Phone 7及Windows 7系统

作者:  时间:2012-10-16 00:00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今日,微软终于对外正式披露了全新的音乐平台Xobox Music。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这个平台只支持运行Windows 8的PC以及平板电脑,而运行Windows 7以及Windows Phone 7系统的设备目前还无法访问这一全新的服务。换句话说,目前的Xbox Music是专门为Windows 8,Windows Phone 8以及Xobox 360系统设计的。

  据Xbox Music部门总经理Jerry Johnson表示,目前,Windows 7用户可以使用老版的Zune客户端,他们可以将Zune内购买的音乐内容传输到Windows 8系统中。

  另外,Xbox Music新增的免费流媒体传输以及云端音乐列表的同步功能也将不会在目前的Windows 7以及Windows Phone 7系统中出现。微软还表示他们将于下一年在Xbox Music中加入云端储存服务。而一服务将只支持Windows 8以及Windows Phone 8、Xbox 360用户。

  虽然微软正在极力为其用户推出全新的音乐服务,但是不支持Windows 7以及Windows Phone 7系统将很可能成为阻碍其在市场普遍的阻碍,虽然我们知道微软这么做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全力以赴推广其即将发行的Windows 8系统。

相关推荐

Windows 8.1是不是微软的救命稻草?

微软  Windows  2013-08-29

ATM机等嵌入式设备将迎来Windows Blue

嵌入式设备  Windows  2013-05-14

2013年最受期待12大科技产品

iPhone  Xbox  2013-03-04

比肩Surface 诺基亚将推WinRT平板电脑

诺基亚  平板电脑  Windows RT  2012-12-27

HTC拟生产Windows平板电脑 采用高通芯片

HTC  平板  Windows RT  2012-12-23

汽车操作系统革命:封闭还是开源?

QNX  移动应用  Windows Embedded  2012-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