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微软为宣传Surface专门启用Facebook与Twitter账号

微软为宣传Surface专门启用Facebook与Twitter账号

作者:  时间:2012-10-16 00:02  来源:网易科技

  微软的Surface平板6月份就已经与全球用户见面,随后微软在各地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广告宣传。但直到现在为止,微软都没有透露Windows 8 RT或Pro版的Surface平板价格,消费者就只能对Surface设备望洋兴叹一阵时间。为进一步帮助Surface的宣传造势,微软特意为 Surface注册了Facebook和Twitter账号,专门宣传这个品牌。

  Twitter页面尚发表的内容与Facebook一样,到目前为止Surface的Twitter账户已有5197名粉丝。

  微软不久后就会公布Surface平板的价格了,10月26日这款平板就会正式上市发售。如果考虑Windows 8设备,已经公布了平板和各种混合产品定价的企业包括宏碁和联想等厂商,但分析师都表示他们各家的定价还存在虚高的问题。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微软2014年将推出LTE版Surface平板

LTE  Surface  2013-09-30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