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否认退出手机芯片市场:只是拓宽领域

德州仪器否认退出手机芯片市场:只是拓宽领域

作者:  时间:2012-10-21 23:11  来源:网易科技

  媒体报道称,德州仪器将把投资重点从移动芯片转向更广泛的市场,包括为汽车生产商等工业客户供应产品,从而发展利润更丰厚、业绩更稳定的业务,退出移动芯片市场。海外媒体有关德州仪器出售部分业务的消息也开始升温。

  对此消息德州仪器回应称,所谓退出移动芯片市场是媒体和分析人士的误读,并通过新浪微博对外声明:

  经沟通确认,日前微博盛传TI将退出移动芯片行业、放弃OMAP处理器等消息不实,乃部分媒体和分析人士对TI在嵌入式处理领域战略的误读。我们会坚持一贯的战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正解如下:

  (1)TI涉足嵌入式处理领域已有多年,嵌入式领域不仅处于TI发展的核心,也是TI OMAP业务发展战略的重点。

  (2)TI 持续把OMAP的重点投入到嵌入式应用领域中,这对汽车、工业和消费类电子行业的客户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从客户角度看,他们会在应用设计中拥有更广泛的产品选择空间。

  德州仪器同时透露,近日推出的超节能OMAP 4470应用处理器已被亚马逊、爱可视和智器等伙伴的平板电脑采用。

相关推荐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中兴通讯手机芯片即将通过中国移动认证

中兴通讯  手机芯片  2013-12-20

发改委反垄断调查手机芯片厂商高通

高通  手机芯片  2013-12-04

新闻专栏:高通遭中国价格垄断调查事件

高通  手机芯片  2013-11-28

手机芯片需求萎缩 行业面临股价暴跌和裁员危机

博通  手机芯片  2013-10-24

今年手机芯片将达667亿美元 年增14.4%

手机芯片  平板  2013-09-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