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分析称中移动9月份3G用户大增缘于校园营销

分析称中移动9月份3G用户大增缘于校园营销

作者:  时间:2012-10-23 22:53  来源:赛迪网

  中国移动22日发布的9月新增3G用户数引人关注,因为中国移动在该月新增345.5万3G用户,比中国联通还高,是7月份新增3G用户数的近两倍,业内分析,中国移动可能是受益于校园营销,大量的高校学生使用了中国移动3G号。

  今年7月之前,中国移动3G用户数增长一直处于低谷,7月份时,中国移动3G用户新增仅190万。而更早的5月份,中国移动新增3G用户239万,自8月份开始似乎有了很大转变,中国移动改月新增3G用户316万,新增3G用户数自去年11月之后再次突破300万。而9月份中国移动公布的新增3G用户数据则更高,远远超过上半年的数据。

  校园营销历来是中国移动的强项,据悉,今年高校开学后,中国移动在不少地方都向高校学生推荐3G手机及资费,这样的话,应该有不少学生用户成为中国移动3G用户。

  相比来说,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每个月新增3G用户数均较平稳,呈平稳增长态势。

  截止8月份,在今年新增3G用户数上,中国联通最多,接下来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在3G总用户数上,中国移动最多,然后是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但三大运营商差距都不大。

相关推荐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u-blox推出具备3G/2G向下相容性的4G LTE模组 TOBY-L2

u‑blox  TOBY-L2  LTE  3G  2014-01-15

4G宣传战铺天盖地 业内呼吁消费者理性对待

4G  3G  2013-12-24

u-blox发布业界尺寸最小的新款SARA 3G模组产品

u‑blox  SARA  3G  2013-12-16

LTE终端欲爆发 芯片需先行

3G  4G  2013-11-27

2G、3G及4G多网长时间共存,基站天线如何部署

2G  3G  4G  2013-08-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