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微软工程师透露微软内部批评 Windows 8 多过 Vista

微软工程师透露微软内部批评 Windows 8 多过 Vista

作者:  时间:2012-10-25 23:22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微软即将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 Windows 8 由于大幅改变了传统操作模式,导致饱受外界争议。微软互动娱乐事业部高级软件工程师今日透露,其实在公司内部对于 Windows 8 的批评声一直不断,甚至比当年的 Vista 还多!

  腾讯微博认证资料为 “微软公司互动娱乐事业部高级软件工程师,腾讯微博C# SDK作者,智能电视和三网融合专家” 的用户今日在对 《伤不起!Win8实测鲜有正面评价》 文章评论时透露:实际上,就算是在公司内部,win8的批评声一直不断,比当年的Vista还多!有一个说法是windows系统一直有两个并存的团队,做w8的和vista的是一个,而w9的会是做w7的那个。

  此前流行的观点也认为,Windows 7 将可能成为新一代 "XP",而 Windows 8 则可能成为 "Vista" 第二。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