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鲍尔默表示微软计划制造更多的硬件

鲍尔默表示微软计划制造更多的硬件

作者:  时间:2012-11-19 10:21  来源:赛迪网

  11月16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表示,在推出Surface平板电脑之后,微软将制造更多的硬件,以便像苹果那样设计硬件和软件。

  鲍尔默的评论使人们推测微软将制造自己的智能手机硬件以便推广其Windows Phone平台和更好地与苹果的iPhone竞争。最近的报道称,微软正在做探索设计和销售自己的配置4至5英寸之间的显示屏的手机。

  鲍尔默本周在加州圣克拉拉举行的一个技术行业会议上称,他预计微软的伙伴在未来五年里将生产大多数Windows设备。但是,鲍尔默还认为,微软将制造更多的像Surface那样的设备。

  鲍尔默称:“硬件和软件之间的地方有一个技术创新的机会,这是绝对明确的。这是微软不能不利于的一个地方。”

  微软曾制造自己的Xbox游戏机和Zune媒体播放器。但是,上个月发布的Surface平板电脑是微软首次为PC市场制造自己的硬件。这也是微软对削弱Windows PC销售的苹果iPad的平板电脑做出的回应。

  同时,微软的Windows Phone平台在苹果的iPhone和运行谷歌Android软件的手机的竞争之下处于困境之中。微软制造的运行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手机会有助于推动销售,扩大在繁荣的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微软2014年将推出LTE版Surface平板

LTE  Surface  2013-09-30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