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传苹果或为iPad mini寻找第三家显示屏供应商

传苹果或为iPad mini寻找第三家显示屏供应商

作者:  时间:2012-12-02 20:42  来源:赛迪网

  12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台湾友达光电的供货量太少,苹果也许会为其iPad mini寻找第三家显示屏供应商。

  截至2012年10月,LG Display和友达光电均已被指定为苹果iPad mini的主要显示屏供应商。然而,由于缺乏相关技术,友达光电一直不能满足iPad mini的显示屏供货量要求。

  由于友达光电存在供货量不足的问题,知情人士预计iPad mini在2012年底之前的累计出货量将达到600万到800万台。这名业内人士之前估计的累计出货量为1000万台。另外,据说由于友达光电供货不足的问题,苹果iPad mini第四季度的出货计划已受到较大影响。

  然而,业内知情人士还指出,友达光电正在积极解决这个问题,应该能够在2013年第一季度达到供货量方面的要求。

  与此同时,知情人士并未指明苹果iPad mini的第三家显示屏供应商会是哪些厂商,但是预计最有可能中标的将会是台湾的另一家显示屏厂商。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