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分析称微软正在用Windows应用商店挑战对手

分析称微软正在用Windows应用商店挑战对手

作者:  时间:2012-12-05 19:22  来源:赛迪网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发布了其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8后,与此同时微软就已经在Windows应用商店为这款最新的操作系统提供了大量新鲜,有趣而又实用的应用程序供用户下载。

  如今,Windows应用商店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经数以万计了,并且还在不断地增长。出了一些基本的应用程序以外,还有许多各具特色的应用,并且这些应用程序同时兼容Windows 8和Windows RT。

  Windows 8和Windows RT内置了诸如Mail,SkyDrive,Bing和Skype等基本应用程序,并且这些应用程序都可以免费下载。而其他一些应用程序的售价在1.49美元至999.99美元之间,当然和上述基本应用程序一样,很多其他应用程序也可以供用户免费下载。

  在Windows应用商店里,有一些很热门的应用:

  Netflix(免费版;愤怒的小鸟太空版(4.99美元);Urbanspoon(免费版);水果忍者(4.99美元)。

  用户可以在运行Windows 8和Windows RT系统的任意设备上访问Windows应用商店。只需要点击主屏幕上的一个图标,用户即可登录Windows应用商店去搜寻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