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微软挑选IDP合作伙伴 华硕宏碁成热门候选

微软挑选IDP合作伙伴 华硕宏碁成热门候选

作者:  时间:2012-12-06 22:30  来源:赛迪网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已经启动了从个人电脑生产商中间挑选与其合作推进综合数据处理(IDP)项目的合伙伙伴,此次微软所挑选出来的合作伙伴将与其共同开发基于2013版本Windows系统电脑硬件产品。

  根据中国台湾地区的微软供应商透露,华硕与宏碁两家企业已经成为热门的候选人。华硕在今年就已经同微软在ARM处理器的研发上展开过合作,而宏碁则向微软展示出较强的竞争实力,其很有可能在明年入选微软合作伙伴阵营。

  除了上述两家传统的电脑生产商以外,包括诺基亚和HTC在内的手机制造商据称也采取积极行动以争取与微软达成合作关系。

  2011年,微软公司选择了几家电脑制造商共同参与综合数据处理项目以推进基于Windows 8系统的产品的开发。当年微软公司选择了芯片制造商Nvidia、德州仪器以及高通公司参与了针对Windows系统的ARM计划,而上述三家芯片制造商分别选择了两个笔记本电脑品牌以实现产品和技术的结合。

  针对上述报道,微软公司同其他电脑制造商品牌对于参与微软2013年综合数据处理项目的事宜表示不置可否。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