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微软首席战略官改任高级顾问 将于2014年退休

微软首席战略官改任高级顾问 将于2014年退休

作者:  时间:2012-12-25 22:31  来源:赛迪网

  12月25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席研发及战略官克瑞格·蒙迪(Craig Mundie) 已经放弃对微软大型研究机构的管理权并且将在2014年从微软退休。蒙迪是微软内部接替比尔·盖茨职务的两个高管之一。

  据本月早些时候在微软内部流传并且在本周一公开发布的一个备忘录称,蒙迪将担任的新职务是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的高级顾问。

  微软另一位资深高管埃里克·鲁德尔(Eric Rudder)将接替蒙迪的职务,负责领导微软研究、可信赖计算和技术政策部门。

  蒙迪在微软工作了20多年。在盖茨2008年从微软日常工作退休的时候,蒙迪是接管盖茨技术方面的领导职务的两个高管之一。

  蒙迪负责微软长期的研究活动。雷·奥兹(Ray Ozzie)成为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奥兹在2010年离开微软。据鲍尔默的备忘录称,蒙迪将在2014年从微软退休。那时,蒙迪将是65岁。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新架构问世 ARM强攻车用/工业应用市场

ARM  架构  2013-10-28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