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联发科:明年四核心晶片比重拉高至3成

联发科:明年四核心晶片比重拉高至3成

作者:  时间:2012-12-16 22:12  来源:SEMI

  联发科近日正式宣布推出四核心智慧型手机晶片MT6589,联发科技无线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朱尚祖表示,预期明年四核心晶片占智慧型手机比重约可达3成以上。

  朱尚祖表示,联发科四核心占比重3成的数字只是粗估,还是要看市场需求,不过对中国市场成长动能则正面看待,认为明年市场规模将达3亿支,较今年1.8-2亿支大幅成长。

  朱尚祖强调,明年中国智慧型手机市场规模将达3亿支以上,其中包含出货到中国本地与新兴市场地区,预期明年新兴市场占全球智慧型手机市场比重将达30-40%以上。而今年联发科出货则有80-85%出到中国本地市场,其余则出口到新兴国家。

  另外,就联发科而言,他认为明年联发科四核心晶片占智慧型手机出货比重可达到3成。

相关推荐

国产芯片并购融合:能否超联发科成高通级别大鳄?

联发科  国产芯片  2013-12-30

2014年移动处理器市场展望 联发科或将称霸

联发科  移动处理器  2013-12-17

联发科28nm制程处理器曝光 支持4G网络

联发科  28nm  2013-12-12

2014全球4G起飞元年 联发科高通争霸市场

联发科  4G  2013-11-18

LTE明年高通续独霸 联发科大陆份额不到5成

联发科  LTE  2013-11-14

Gartner:LTE明年高通续独霸,联发科大陆份额不到5成

联发科  LTE  2013-11-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