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三星收购美国存储软件制造商Nvelo

三星收购美国存储软件制造商Nvelo

作者:  时间:2012-12-18 22:43  来源:网易科技

  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宣布收购美国存储软件制造商Nvelo,以加强其存储业务,但具体交易细节未对外公布。

  Nvelo总部设在美国圣克拉拉市(Santa Clara),成立仅有两年的时间,主要开发数据缓存软件。这种技术能提高电脑或手机等设备从硬盘驱动器和固态设备(SSD)检索数据和信息的速度。

  这项收购于上周五完成。虽然三星很低调,但该交易仍然备受瞩目,因为这给予三星在存储领域更多选择。迄今为止,三星对这项交易的细节和具体条款只是轻描淡写,但该公司已确认Nvelo所有的技术和人员将被转移至三星旗下。

  Nvelo表示,其Dataplex SSD缓存软件可以检测和缓存使用频率最高的信息,而且可以提高这一进程的速度。Dataplex SSD缓存软件最初由Cadence旗下Denali公司开发,Nvelo是从Denali独立出来的。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今后是否会继续生产Dataplex SSD缓存软件以及Nvelo的其它产品。

  三星设备解决方案业务闪存产品和技术执行副总裁杨铉浚(Young-Hyun Jun)表示:“收购Nvelo将能够扩大我们为客户提供与SSD相关存储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对本次交易感到满意,Nvelo员工与我们有共同的愿景,即开发出性能和可靠性更好的下一代SSD存储技术。

相关推荐

Teledyne Lecroy发布新的M.2/NGFF内插卡

Teledyne  分析仪  SSD  2013-09-17

Teledyne升级DDR协议分析仪

Teledyne  分析仪  SSD  DDR  2013-09-17

Teledyne LeCroy发布了最新的SFF-8639双端口接口卡

Teledyne  分析仪  SSD  2013-09-10

NAND需求旺盛 模块厂Q3将迎来火爆场面

SSD  NAND  2013-06-24

三星收购美国存储软件制造商Nvelo

Nvelo  缓存软件  SSD  2012-12-18

坚不可摧!SSD最佳工业设计奖花落源科

源科  SSD  2012-08-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