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WC 2013概述:突显移动行业最新前沿

MWC 2013概述:突显移动行业最新前沿

作者:  时间:2013-02-21 01:28  来源:网易科技

  如今移动已经空前普遍,无处不在。不久后人们身边的几乎一切,不管是人还是物,也都将互联。移动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沟通的方式,改变了人们的商业方式,改变了人们管理生活的方式,改变了人们的娱乐生活。未来创新的可能性近乎无止境。

  在为期四天的2013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大会安排将突显移动在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对个人和企业方方面面的影响。大会将一如既往地挑战及教导与会者,提供有关最新科技进展、市场机遇、新一代服务和设备的深刻见解,最新前沿技术将会改变移动通讯。

  MWC将迎来来自处于扩张的移动价值链当中富有影响力的领导者和行业专家,他们将参加超过40个研讨会,参与探讨移动行业最紧迫话题的各种活动,从发表发人深省的前瞻性主旨演讲,到参加互动性讨论会。

相关推荐

移动通信进入LTE时代 将加强基站建设

移动通信  LTE  2013-08-13

联芯三大亮点闪耀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推动3G/4G科技“平民化”

联芯  移动通信  TD-SCDMA  2013-07-08

5G演进路标初定:预计2020年实现商用

5G  移动通信  2013-05-23

福建抢跑物联网 2015年冲千亿产值

物联网  移动通信  2013-05-15

LG三星华为加大芯片投入 高通称不惧对手

高通  MWC  2013-02-28

MWC 2013概述:突显移动行业最新前沿

MWC  移动通信  2013-02-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