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高管称不会进入智能手机芯片市场

AMD高管称不会进入智能手机芯片市场

作者:  时间:2013-03-20 06:54  来源:新浪科技

  3月19日下午消息,AMD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今天表示,AMD没有进入智能手机芯片市场的计划,主要是因为公司认为在这一市场的投入产出比不是很好。

  作为AMD大中华区的新任负责人,潘晓明今天与媒体分享了公司的最新战略。在谈到热门的智能手机芯片市场时,潘晓明坦承,AMD截止目前没有进入智能手机芯片市场的计划。

  潘晓明说,智能手机芯片市场是一个巨大的蛋糕,但是对于AMD而言,公司在作了很多分析之后认为,“这不是我们应该瞄准的市场”。

  “智能手机芯片市场的投入产出比不是很好,真正赚钱的企业也不多。同时,这一市场的技术门槛比较高,AMD的专长不在于此,(因此)进去不一定会有很好的回报。”潘晓明说。

  虽然没有计划进入智能手机领域,但AMD却很看好平板电脑市场。潘晓明透露,搭载AMD双核和四核平板芯片的产品将在5月份上市。据他表示,AMD短期内不会推出适配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而是主要锁定在Windows 8系统上。

  此外,潘晓明还谈到了AMD的转型策略,未来AMD将业务增长动力锁定在服务器、嵌入式和游戏终端领域。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