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西安航天基地新增一家集成电路产业项目

西安航天基地新增一家集成电路产业项目

作者:  时间:2013-04-08 01:40  来源:华商网

  4月6日,在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3中国西安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13亿元的天宇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西安航天基地。

  天宇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3亿元,拥有相对完整的集成电路产业链,以月产1.5万片8英寸集成电路晶圆厂为主、联合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月产2500万颗芯片封装测试厂、陶瓷封装管壳厂共同组成。电路设计、关键材料生产、高水平的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等环节同步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承办单位天宇科技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营业收入超过20亿元的民用企业集团,将打造成一个集IC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和材料的集成电路企业。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3亿元、上缴税收1.13亿元。同时可提供约2500个就业岗位。

相关推荐

2014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2-20

集成电路迎来投资时点 FPC产值将破500亿

集成电路  FPC  2013-12-05

集成电路发展扶持纲要或将下周出台 利好国内IC设计业

集成电路  IC设计  2013-11-28

西安集成电路产业分析:“马太效应”显现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1-10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金融IC卡发展推动本土芯片厂商建设

金融IC  集成电路  2013-11-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