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日置(HIOKI)发售五位数万用表

日置(HIOKI)发售五位数万用表

作者:  时间:2013-04-22 14:45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日置(HIOKI)即将于2013年5月推出全新的万用表系列,包含数字万用表DT4250和DT4220系列,以满足HVAC、DC、研发和现场测量应用中所需的宽量程要求。  

        日置数字万用表具备实用的操作性和便利性的特点,旨在希望能够在日本研发并生产出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端品质的产品。 

  去年日置发售了具备强大功能的DT4280系列2款万用表,适用于大楼和工厂中电气设备维护、检查以及变频器和太阳能系统的研发和维护、检查等领域。这次,日置进一步充实万用表系列产品,发售两个系列:标准型DT4250和口袋型DT4220系列,这样客户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应用要求选择最适合的万用表。

  DT家族系列共通特点

  1. 快速的响应速度,提高测量效率
  新产品的DC测量响应时间为0.7s,以往产品需要1.5s,是同类便携式万用表中响应速度最快的。更快的测量意味着客户能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2. 防摔设计,带防摔附件
  两个系列的产品结实、可靠,因为具备防摔设计,可承受混凝土地面上1m处跌下。

  3. 背光显示,适合暗处使用
  5款产品都具备白色背光显示功能,即便在暗处也能准确的读取测量数值。

  数字万用表DT4250系列的特点

  1. 操作方便, 快速测量
  DT4251,DT4252和DT4253带简单的旋钮可选择多种量程。这样简单的操作可保证快速测量。

  2. 显示多种测量参数,提高测量效率
  3款产品均可同时显示电压、频率的数值,进一步提高测量的效率。

  3. 不同机型的不同应用
  客户可以按照不同应用要求选择以下3种机型:

  ·DT4251:连接钳形传感器测量电流,特别适合重视测量安全性的客户。
  ·DT4252:高精度的测量DC电压和AC/DC 10A,特别适合有一系列测量要求的客户。
  ·DT4253:测量温度、DC电流(mA/μA),和其他参数,特别适合负责设备保养、暖气装置、通风设备或空调(HVAC)设备的客户。

  4. 最高安全电压CATIV 600V
  所有机型均符合最高安全标准CATIV 600V/CATIII 1000V。

  数字万用表DT4220系列的特点

  1. 小巧设计,携带方便
  DT4220系列是放摆放入口袋的大小,而且具备较高的安全性。(72 [W] × 149 [H] × 38 [D] mm, 190 g)。卓越的便携性和易手持设计提高实用性。

  2. 不同型号的不同应用
  客户可以按照不同应用要求选择以下2种机型:

  ·DT4221:自动AC/DC检查和电压检查功能,特别适合重视电压测量的客户。
  ·DT4222:特别适合需要测量多种设备的客户,除电压以外,还包含电阻、电容和二极管。

  3. 最高安全电压CATIV 600V
  所有机型均符合安全标准CATIV 300V/CATIII 600V。

  主要用途

  ·大楼和工厂中设备的维修、检查
  ·变频器、太阳能系统、燃料电池和电气汽车的研发,以及维修、检查

相关推荐

日置(HIOKI)•存储记录仪MR8875-30应用实例

日置  存储记录仪  MR8875-30  2013-11-26

日置HIOKI功率计PW3336、PW3337

日置  HIOKI  2013-09-27

日置(HIOKI)•微电阻计RM3545新上市

日置  RM3545  多路转换器  2013-08-27

日置(HIOKI)•功率计PW3336/PW3337新上市

日置  传感器  变频器  2013-06-26

日置(HIOKI)发售五位数万用表

日置  万用表  2013-04-22

日置微电阻计RM3544应用实例

日置  RM3544  测试片  微电阻计  2013-03-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