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4月北美地区PCB订单大增 同比上涨7.2%

4月北美地区PCB订单大增 同比上涨7.2%

作者:  时间:2013-06-18 08:59  来源:PCB中国网

  目前,全球范围内PCB的生产主要集中国地区,2012年中国PCB的生产量以及销售额已占全球总产量的40%,由于中国本土企业的不断壮大和整体技术提升,预计近三五年中中国的生产量及销售额将会接近全球的45%-50%,并将跻身于世界先进行列之中。

  步入2013年之后,北美地区PCB出货量,在2013年4月份同比下降7%,但是订单量却同比增长7.2%。年初至今,PCB行业的出货量下降5.1%,订单下降2.3%。与上月相比,PCB出货量在4月份,环比下降9.9%;订单量环比下降14.3%。过去5个月,订单量一直超过出货量。

  IPC市场调研总监SharonStarr女士说:“北美地区PCB销售虽然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但是挠性板销售依然强劲。刚性PCB订单量超过去年同期水平,把订单出货比推高到1.10,延续了连续5个月以来的增长势头,接下来几个月的PCB销售可望进一步走强。”

  

4月北美地区PCB订单大增 同比上涨7.2%

相关推荐

国产自动变速箱PCB抄板的突围之路

PCB  自动变速箱  2013-10-29

智能手机崛起 PCB上下游业者积极抢攻

智能手机  PCB  2013-10-17

大功率IGBT模块PCB抄板及芯片解密研究

IGBT  PCB  2013-09-25

PCB市场旺季加热缓 台光电除息小幅填息

PCB  CCL  2013-09-02

中国PCB产值占全球42.7% 中小型厂为主

PCB  SiP  2013-08-29

智能路由器PCB吸引中小企业合作

智能路由器  PCB  2013-08-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