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卓已占全球智能机70%份额 在华份额更高

安卓已占全球智能机70%份额 在华份额更高

作者:  时间:2013-07-03 08:48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方堃)调研公司Kantar Worldpanel日前发布报告称,截止今年5月底,安卓智能手机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超过70%,中国市场在过去三个月中已超过了70%的份额。

  Kantar Worldpanel数据称,安卓智能手机由于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五国的市场快速增长导致目前在欧洲已拥有70.4%的市场份额,安卓智能手机的竞争对手iPhone在欧洲的市场份额目前仅占17.8%,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为6.8%。安卓智能手机除了在欧洲表现强劲外,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在快速增长,目前安卓智能手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超过了70%。

  此外,安卓智能手机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也达到52%,高于iPhone在美国41.9%的市场份额。

相关推荐

美国智能手机销量:安卓居首 份额微降

智能手机  安卓  2013-07-31

中国芯受制知识产权缺乏 倒逼亚洲芯片议价力大盛

芯片  智能机  2013-07-18

安卓已占全球智能机70%份额 在华份额更高

安卓  智能机  2013-07-03

中国智能机芯片市场三强鼎立竞争白热化

智能机  芯片  2013-07-01

ARM发布中端入门级A12新内核 或掀起200美元高性能智能机热潮

ARM  智能机  2013-06-04

智能机处理器排行:联发科第4

智能机  处理器  2013-05-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