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智能手机销量:安卓居首 份额微降

美国智能手机销量:安卓居首 份额微降

作者:  时间:2013-07-31 09:59  来源:威锋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KantarWorldpanelComTech周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六月的最近三个月,在美国智能手机销售中,Android的销量居首,份额达51.5%,不过,这一数字较去年同期的52.6%略有下降。

  此外,苹果iOS平台的销量份额为42.5%,较去年同期的39.2%增长了3.3%。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中,苹果iOS继续扮演着追赶Android的角色。

  截至六月的最近三个月,微软Windows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销售中所占的份额由去年同期的2.9%增长至4%,而黑莓的份额则从去年同期的4%下降至1.1%。

美国智能手机销量报告:安卓居首 份额微降

  美国智能手机销量报告:安卓居首 份额微降

  在苹果的智能手机销售中,来自VerizonWireless的销量占40%,来自AT&T的销量占39%,来自Sprint的销量占10%,来自T-Mobile的销量占8%。另据Kantar的数据显示,Android和WindowsPhone智能手机在Verizon的销售情况也不错。在Android智能手机的销售中,35%的销量来自Verizon,17%的销量来自Sprint,16%的销量来自AT&T,13%的销量来自T-Mobile。

  这些数据来自Kantar的美国消费者研究小组,该小组每年对超过24万的手机用户进行调查。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