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平板电脑厂商9月份有恶战

平板电脑厂商9月份有恶战

作者:  时间:2013-08-16 08:48  来源:互联网

  上游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包括苹果,三星电子和亚马逊等在内的一线平板电脑厂商,都在为9月份下一代平板电脑大战进行准备,而英特尔和谷歌也准备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分别推出其最新的Nexus 7二代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平板2合1产品。

  据报道,苹果将在9月10日推出其下一代的iPhone和iPad产品,并推出其入门级采用塑料机身的iPhone,同时,该公司还将削减其iPhone5和iPad mini价格。

  三星则准备在9月份发布Galaxy Note 3,改进的显示尺寸,分辨率,摄像头和处理器。借助三星强大的营销能力,Galaxy Note 3有望帮助韩国厂商捍卫其在大尺寸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

  谷歌在7月底于美国市场推测出第二代Nexus7,9月份这款产品将登陆更多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而亚马逊可能在9月发布新一代7 英寸和8.9英寸的Kindle Fire HD系列,售价介于149-169美元,以维持其市场份额。

  英特尔计划于9月15日在美国举办活动,展示最新的2合1产品,这些产品配备了英特尔Haswell或者Bay Trail处理器以及Windows8.1操作系统。英特尔999美元的2合1产品,预计也将吸引部分把重点放在性能和工业设计上的消费者。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