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作者:  时间:2013-11-14 08:20  来源:驱动之家

  昨天,联合时报称半导体公司GlobalFoundries将在纽约的工厂为苹果代工A系列芯片,而当地的报社也确认了该消息,并提到三星将派出小规模团队帮助GlobalFoundries打造A系列处理器生产线。

  现在,据AllThingsD网站报道,三星仍然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的代工厂,GlobalFoundries的生产线只是三星的后备生产线,防止三星德州Austin工厂出现的产能不足问题。三星Ausin工厂已经无法同时满足三星自己的手机芯片以及苹果A系列芯片生产,所以三星才将部分订单转包出去。

  三星一直是苹果A系列芯片唯一的代工厂,但最近苹果想要尝试将订单转移至其他厂商。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与台积电TSMC达成合作协议,后者将帮助苹果生产A系列芯片,不过三星仍然扮演着重要角色。三星将A系列芯片转包给GlobalFoundries意味着公司与苹果之间在未来还会继续合作。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