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是什么阻止英特尔高通骁龙媲美?

是什么阻止英特尔高通骁龙媲美?

作者:  时间:2013-09-05 09:28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

  9月2日消息,据外媒v-zone报道,高通在手机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占据优势地位,但是它仍然面对来自英特尔、联发科和不知名的中国芯片厂商的中低端市场的日益加剧的竞争。对此,该外媒记者采访了高通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RajTalluri,是什么阻止了英特尔生产出一款可与高通骁龙媲美的芯片。

  RajTalluri表示,这需要大量的投资和一定的经验,而我们在这个领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

  我认为,不能仅仅认为骁龙就是一款ARM芯片,事实上它是我们设计出来的一款处理器,ARM只是其中一部分。即使与其它生产ARM处理器的厂商比较,我认为骁龙的各种功能和性能都是最好的。我们主屏速度提高了很多,这是因为我们的芯片是基于ARM指示盘而设计的。

  我们的产品已经在移动领域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对这个领域的相当了解。只是还需要时间和经验以及客户群去学习如何去做。

是什么阻止英特尔高通骁龙媲美?

  是什么阻止英特尔高通骁龙媲美?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发改委反垄断调查手机芯片厂商高通

高通  手机芯片  2013-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