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联发科威武雄壮:吃下国内一半智能手机

联发科威武雄壮:吃下国内一半智能手机

作者:  时间:2013-10-18 08:48  来源:驱动之家

  据业内观察人士披露,联发科今年第三季度向中国国内市场出货了6500多万颗智能手机处理器,占据50%以上的市场份额,昔日山寨之王又一次君临天下。

  在这其中,双核心MT6572、四核心MT6589占据了绝大部分,二者都已经成为国内众多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尤其后者遍地都是,甚至用在了不少一线品牌的中高端产品上。一如当年的“交钥匙”,联发科的公版参考方案也简化了中小厂商的产品研发。

  为了维持这一良好势头,联发科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新款四核心MT6588,以及八核心的MT6592,后者势必会凭借“八核”的噱头再掀波澜。

  2014年第一季度,联发科还会继续推出自己的第一款LTE方案MT6290。

  凭借成熟的方案和持续不断的新品,预计联发科第四季度的份额还会继续提升。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国产芯片并购融合:能否超联发科成高通级别大鳄?

联发科  国产芯片  2013-12-30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