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作者:  时间:2013-12-20 09:21  来源:donews

  苹果iPhone6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虽然还是未知数,但配备更大尺寸的触控屏却已是毫无悬念的事情。日前,来自微博的最新消息披露称,苹果现在测试的iPhone将有两个版本,屏幕大小分别是4.7和5.0英寸。其中,一款iPhone6的长宽比例为172:67,而这也意味着未来的下一代iPhone将会变得十分的修长。

  正在测试两个版本

  根据微博用户TD之家的独家爆料称苹果现在测试的iPhone是两个版本,屏幕大小分别是4.7和5.0英寸,而内部代号是分别是56和61。而当前正在市面上销售的iPhone5s内部代号则为51和53,因此预计代号56的iPhone6有可能是过去代号51或者53的iPhone5s的升级,并且目前富士康已经在更新生产线,看起来应该是为下一代iPhone进行准备。

1

  玩笑会成为现实吗?

  而在此前,这位微博用户曾经披露称,iPhone6已经在深圳富士康开始进行测试,并且适当的时候会爆料一些关于iPhone6的信息。

1

  机身更修长

  尽管苹果正在测试两个版本的iPhone6并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并且4.7英寸和5.0英寸触控屏的说法也不是首次出现。不过,微博用户TD之家此次所透露的一个重要信息尤其值得我们关注,这便是在这两款测试的iPhone6中,其中的一款长宽比例为172:67。而如果我们把这个尺寸与其他配备5英寸触控屏的机型进行对比,比如拥有136.6:69.8长宽比例的三星GALAXYS4,那么得出的结论便是未来的iPhone6将拥有非常修长的机身。

  当然,造成这样的状况最重要的原因在于home键的存在将会占据较多的地方,并且圆形的造型和对指纹识别功能的整合,也使得苹果不可能将home键设计得更迷你。所以在增大触控屏尺寸,以及维持原有比例尺寸的前提下,iPhone6除了变得更长似乎并无更多的解决办法。

  明年第三季登场

  不过,现在有关iPhone6是否会升级触控屏分辨率的说法尚未有任何消息。但根据此前国外媒体披露的信息,苹果iPhone6在显示屏技术方面将继续采用当前的iPhone上所采用低温多晶硅(LTPS)技术。尽管在iPadAir和iPadmini2中,苹果已经采用了IGZO技术,从而使得显示屏比过去更薄,能耗更低。不过LTPS技术相对IGZO仍有优势,因此在小尺寸iOS设备上将会得到保留。

  除此之外,未来的iPhone还可能会配备蓝宝石玻璃屏幕,但随之带来的却是成本的增加。因此,也有分析师认为iPhone6将会使用更快的处理器,更大的触控屏,甚至采用蓝宝石显示屏,这些用料成本的增加,将会导致苹果iPhone6的价格上涨。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