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约架”雷军:果壳智能路由或与小米同发

“约架”雷军:果壳智能路由或与小米同发

作者:  时间:2013-11-20 08:55  来源:驱动之家

  昨天,小米董事长雷剧在微博放出一张新产品的照片,并称这就是小米的“新玩具”,配图““Ping20.13.11.20”的文字似乎暗示这是一款路由器。而不少消息人士也透露称,小米将于11月20日发布一款智能路由器,售价或为99元。

  今天上午,果壳电子副总裁黄冬也发微博放出一张产品照片,并称:“@雷军咱一起发吗?@周鸿祎还有新的吗?@王楚云有压力吗?。”似乎是在暗示果壳也将加入智能路由器大战。

  此外,黄冬还在微博上表示:“大家都在快马加鞭的出低价路由器,人人心怀做的比xxLink功能强还便宜为目标。可是路由器又变为性价比大战,这没有意义!我们已经做了三个版本,还在被自己不断否定,我们就是希望能带来真正的革命。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加入大战,只是静心做一个好产品才是我们的愿景。新的交互、更好的应用才是未来!”

  今年7月份,黄冬从优酷离职加盟果壳电子并出任副总裁一职,当时就有消息称黄冬的加盟与果壳电子即将推出的“智能路由器”有关。据透露,黄冬将主要负责路由器项目,他的技术背景将保障果壳电子正在研发的“智能路由器”在游戏加速、视频加速和上网安全三个方面区别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

相关推荐

“约架”雷军:果壳智能路由或与小米同发

果壳  智能路由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