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作者:  时间:2013-12-03 10:26  来源:中国LED在线

  近日有传闻称苹果将于明年推出的iPhone6将搭载蓝宝石玻璃材质屏幕,而日前,苹果也宣布了一项与GTAdvancedTechnologies公司的合作计划,为后者投资5.78亿美元用于扩大生产蓝宝石时所用的ASF熔炉的保有量,进一步增加其产能。

  据悉ASF熔炉将被用于低成本蓝宝石材质的大规模生产,因此如果iPhone6将配备蓝宝石屏幕的话,这将有利于降低成本。作为一种高强度高硬度的材料,蓝宝石玻璃的耐用程度是康宁公司著名的大猩猩高强玻璃的2.5倍,具有更好的防划性能。

  虽然按照以往苹果的产品更新周期,iPhone6预计在明年的九月或十月才会正式亮相,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屏幕很可能将会使用蓝宝石材质之外,作为大幅度升级的全新一代iPhone,iPhone6不出意外也会搭载苹果的TouchID指纹识别技术,并拥有全新的外形设计。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