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作者:  时间:2013-12-17 09:30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称,尽管已宣布放弃美国电信设备市场,但华为仍希望在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取得突破。

  在全球范围内,华为已推出多款智能手机,包括多款中高端手机。不过在美国,华为主要销售入门级产品,而销售渠道主要为预付费运营商,例如Cricket旗下Leap和T-Mobile旗下MetroPCS。

  今年7月加入华为的执行副总裁科林·吉尔斯(ColinGiles)表示:“我们面临的主要障碍在于高端市场的品牌实力。”吉尔斯此前负责诺基亚中国业务超过10年时间。

  华为已尝试了活动赞助和电影内广告植入等营销手段,不过吉尔斯表示,扭转市场对华为的观念还需要花一段时间,同时也需要华为的持续投资。他在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认真考虑美国业务,那么就需要专注于营销。”不过他同时承认,华为的营销受到限制:“我们不会像苹果公司或三星一样有庞大预算。”

  当前的一大趋势将给华为带来帮助:在T-Mobile的牵头下,美国多家运营商正减少向新款旗舰手机投入的大量运营商补贴。这将使市场竞争更平等,而华为手机的价值也更容易得到体现。

  吉尔斯表示,另一个对华为等中国厂商有利的因素是三星和LG过去几年的成功。他表示:“人们看到韩国厂商五六年前是什么情况,而现在又是什么情况。这给类似华为的公司打开了大门。”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